close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态很奇怪,出奇的好。
完全不像20岁的人该有的。
不管是和阿苇或者是敦志,在和他们的交谈中,我似乎什么都放的很开。
这样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
无欲无求,对现在的我来说根本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
16岁的思想,20岁的肖年朗,50岁的心态,一无所有的事业,或许这就是我现在的真实写照。
昨天在到漳州的车上,旁边的阿姨对我说了些话,觉得受益匪浅。
有些我放不下的东西,其实根本就不算什么
她说的对,当官要做什么?能赚钱才有用,懂得花钱才能赚钱。
什么该计较什么不该计较,心里要有数。
多关心自己的父母,他们是最爱我的人。
不要看不起别人。
有时觉得自己很自傲,经常觉得自己比别人厉害,看不起别人。
可事实是我什么都不会,一无所有,放不下所谓的面子。
想起来也真可笑,因为自己的自大,输的一败涂地,还不觉悟,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心态摆正,不要再顾虑那么多。
年轻人就应该做年轻人的事。
很谢谢那位阿姨,她的人生经验对我很有帮助。
人生就是这么有趣。
认真点吧,不要再那么玩世不恭了,要懂得自己的责任,
对家人,对朋友,还有你琤,我不会在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dian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