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孤单的感觉.
莫名的烦躁,压抑的心情,找不到宣泄的地方.
想和朋友聊天,却又不知找谁倾诉.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躺在床上自己把问题想通.
现在却觉得没有作用,自己越来越烦躁.
以为自己习惯了孤独,习惯了寂寞,
以为自己不会迷路,不会迷茫,
但生活却让我清醒,
何必清高呢?
或许是我对朋友的标准太高了,不轻易相信别人,
发现对自己越来越不了解,
自己做的事都要找个牵强的理由来解释内心的疑问,安抚内心的挣扎.
我怎么了?如此的消极.
还是做个憨人吧,
"心中一字敢,面对我的梦,甘愿来做憨人"
日子还是要照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dian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