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开始,我已经正式20岁了。

20岁,应该算是大人了吧,可我却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

不少很久没联系的同学都说我没变。

不知道这样的评价是好是坏。

成长,突然觉得是个很沉重的话题。

长得太慢,老得太快,时间就在不经意间过去。

小时侯,很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游戏机室,去网吧,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间,

觉得长大之后世界94我的。

可渐渐的,我却觉得这一切也不过如此,长大并没有感到有什么可高兴的。

伴随而来的问题,却越来越多。

“郁闷”,是这个时期的代名词。

和周遭人的关系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解决。

每天都要烦恼着不少问题。

理想,是小时候的记忆。现在如果问我理想是什么,除了官方的语言外,我实在答不出。

活在过去是长不大的,有回忆就好。

20岁后应该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吧,这阶段要学习,要工作,要实现自我价值,要为更遥远的将来做准备。

我准备好了吗?似乎还没有。我还是过着以前的日子,责任的压力仿佛并没影响到我。

我还是那样的玩世不恭,这个世界的一切我好象都不在意。

奶奶的离开让我懂得了珍惜,我认真的对待身边的人,我不想再失去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希望能拥有哆啦A梦的时光机,但这毕竟是梦,一个不现实的梦。

如果时光能倒流,那身边的一切就不再珍贵。

现在,我懂得了自己的责任,重新拾起自己遗忘的东西,那个叫做理想的东西。

我的朋友们,很高兴能在20岁前认识你们,你们是我最宝贵的东西。不管世界变的怎么样,只要有你们就会是天堂。

有你们,我很知足。

即使是别人对我的不理解,我也不会在意。道不同不相为谋。

今天开始,我20岁了,要开始做自己该做的事。

我会得到我要的东西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dian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