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的圣诞。
记得每次快到圣诞时,30路车上都会放着这首歌。
每次都是和毅滨听着这首歌,也算是高中的回忆吧。
现在想想,高中的日子虽然苦了点,但挺有意思的,
至少不会像在这,想找朋友玩,拿着手机却不知找谁,只能看着那些电话号码发呆。
后悔的感觉又一次找上我,或许真不该来吧。
无所事事的过日子,不知自己的将来在哪,冷漠的看着身边发生的事。

lonely christmas

孤单的感觉最近一直萦绕在我身边,回家的想法在蠢蠢欲动。
以为自己已经过了想家的阶段,或许我不想家,只是想朋友,忍受不了这里孤单和虚伪的感觉。

寂寞他陪我过夜

想想自己也真失败,之前还一直嘲笑肥仔和阿亮,可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才感受到自己是多么的无力。
我那仅剩的自信正在被一点一点的蚕食,
扭曲的心理,消极的价值观,
我不会崩溃,心里的某个信念一直在支撑着我,那是我翘起地球的支点,
只是他还未成熟,所以现在的我还很迷茫。
其实身边的人也常给我感动,可这种感动持续不了多久。
发现敞开心扉和别人聊天的感觉很不错,
可我却一味的保护自己,在自己和别人之间竖起高墙,不懂得信任。
赵勇,谢了,可惜今晚你出不来,不然我们可以去潇洒下,一起好好的玩下。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明白,自己的封闭是多么的可笑。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该给谁
爱被我们打了死结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写了卡片能寄给谁
心碎的象街上的纸屑

孤单终结后的静默,始终无法习惯。
不懂自己在想什么,做着可笑的事,
始终过不了“放下”这关,一直在迷路。
回不到过去的我,不,或许我一直都这样,只是以前没发现而已。
我回不去了,谁来拉我一把?

记忆堆满冷的感觉
绚烂却叫人迷惑,张开了手却只能抱住风。
还能相信吗?告诉我。

这个结能打开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dian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